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文珍一行到岳阳指导工作

来源:岳阳市委史志办 日期:2018-12-07 04:28

12月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文珍一行到岳阳指导党史编写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中共岳阳市委党史市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相关业务科室和有关单位人员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平就岳阳市《湖湘红色基因文库》的参编工作进行专题汇报。汨罗市、临湘市、岳阳县、华容县、平江县等有革命斗争史编撰任务的单位先后发言,就革命斗争史的编撰进展情况进行汇报。陈念军对全市党史编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王文珍副主任表示,座谈会议很有成效,听取情况介绍后很感动很感谢、受教育受启发。岳阳市委史志办对党史编研工作组织指导有力,承担具体任务尽心尽力,沟通协调及时有效。她同时指出:《湖湘红色基因文库》意义重大,任务繁重。希望岳阳史志部门锁定目标,稳步推进,体现地方特色,发挥党史教育作用,突出可读性、通俗性和生动性,以编纂优秀的党史读本向建国70周年献礼、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