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史志办 日期:2019-03-04 02:58

2019年2月20日,第十联合支部在市委四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易林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亚中列席。

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通报2018年度办党组成员民主生活会情况;易林同志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随后逐个发言,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都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学习实际,敢于揭短亮丑,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在开展相互批评环节,大家发言积极,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指出存在的问题,真心实意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对照检查,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杨亚中同志对会议进行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建议。

陈念军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很有特点,严格按照要求和有关程序进行;会前准备充分,自评互评有一定的深度整改措施有方向,要充分利用好组织生活会的成果。陈念军强调,查摆问题要正确认识问题,问题是事物矛盾的表现形式,我们强调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就是承认矛盾的普遍性、客观性,就是要善于把认识和解决问题作为突破口;要善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知行合一,始终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和昂扬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促进党史研究工作及方志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