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本室 日期:2019-07-10 08:29

62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6月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岳阳记忆”专题展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明显的系列纪念活动。62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预备党员王时康、赵晶全票如期转正,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龙潜向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以坚持基本遵循,开创新的局面为题讲党课,全面、精准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指出,《条例》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遵循,要开创我室党建工作新局面。我们要逐步形成对党员重教育管理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党员管理教育工作水平,推动形成科学规范的党建工作链条,要将党员教育管理要体现在每个党员的思想言行上,将本室党员综合管理百分制考核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抓手。

    6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岳阳记忆”专题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边参观、边学习、边交流,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岳阳发展增添史志力量。

(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