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三合一”开展学习教育

来源:本室 日期:2020-04-27 04:41

4月24日,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把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党支部大会、党支部“三学”活动接续开展,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三合一”形式,内容相关,时间集中,效果良好。

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中,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领学串讲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组成员、副主任胡萍萍领学串讲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家进行了研讨,陈念军同志还结合工作实际综述。

在党支部大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龙潜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就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作了动员。还宣讲了“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董锐同志先进事迹。

在党支部“三学”活动上,党史编研科科长肖卫以“浅析党史文化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为题,阐述了党史文化的内涵、重要意义及重要作用。党史编研科副科长邹青以“毛泽东关于为人民服务思想的重要论述”为题,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的渊源。课毕,大家纷纷谈认识、讲体会。陈念军同志对两位干部的授课给予肯定和点评,并要求:“三学”活动要持续开展,不能流于形式,要更加注重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平时的学习,追求和享受读书学习带来的快乐。

(赵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