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县年鉴(2020)》出版发行

来源:市情网 日期:2020-09-25 10:03

9月中旬,《岳阳县年鉴(2020)》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该年鉴由中共岳阳县委员会、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是岳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室)编纂的地方性、综合性、资料性文献。

该年鉴全面、系统、翔实、客观地记述了岳阳县2019年度各方面的新成就、新特点、新情况,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了可靠依据,为社会各界全面了解岳阳县、研究岳阳县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地情资料。全书共580千字,包括特载、巴陵论坛、大事记、人物等27个类目。

为做好年鉴编纂工作,自2019年12月下旬开始,岳阳县就启动了年鉴编纂工作,县委、县政府“两办”下发专门通知,就供稿范围、供稿内容、供稿标准、供稿时间、工作分工等作出具体安排。同时,岳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室)根据全县机构改革、职能调整、部门序列等情况,对年鉴篇目及其子目设置、名称等进行优化调整,年鉴整体结构更加规范合理、分类更加科学严谨、名称更加标准规范、内容更加完善明晰。

                               (费淑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