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本室 日期:2020-12-30 09:19


    
     2020年12月25日,中共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主持并讲话,全室干部参加。

会上,全室工作人员逐一晒成绩、讲问题、谈打算,就一年来各自的职责履行得怎么样、目标任务完成得怎么样、交办工作落实得怎么样、自己做得怎么样进行汇报。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平、龙潜分别就分管各科进行点评。陈念军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认为有数字、有进步,但也有问题,特别是在责任意识、成果意识、规矩意识、集体意识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并以“当我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做结语,对全室干部担当作为提出殷切期盼。

为加强对本室干部的管理和监督,鞭策干部履行职责、廉政勤政,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朱平同志就《中共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进行解读。陈念军同志强调必须严格执行《方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坚持客观公正、精准科学,实事求是,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注重实绩、奖惩分明,既要避免放纵慵懒无为,又要避免“鞭打快牛”。

(赵  晶)